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了“橋”,人們才有交往,溝通,希望……如生命橋,跨過了死的界限,到達生的終點,友誼橋凝固了同學間的感情,不讓它再次斷裂,而友誼橋就是我要和大家分享的話題。

  友誼橋是我和同學之間溝通的橋樑,而因為我一時地粗心大意,砌好的友誼橋被我無情地摧毀了。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我走在街上,天是那麼湛藍,白雲在天空中悠閑地飄着。時而聽到蟲兒歡奏着樂曲,時而聞到沁人心脾的花香,時而看到蝴蝶在草叢中翩翩起舞。我到達了我的目的地----學校,學校的一切一切都顯得那麼美好。

  到了教室,同學們之間的氣氛頓時使我失去了笑容,這時,我的好朋友走過來對我說:“哎,我問你,是不是你在同學們之間挑撥離間,使同學們變得不合?”她用冷冰冰的語氣對我說,使我感覺到了冰冷的北極。我很奇怪,同學們為什麼要這麼說,這使我像嘴裡含話梅----酸極了,隨之而來的是同學們的譏笑與諷刺,我心裡像燃起了不滅的三昧真火,衝到好朋友面前狠狠地煽了她一巴掌,同學們一下子為我這個行為感到驚訝。之後,同學們都向我說明了原委。原來,他們想讓我感受一下同學也會幫我慶祝生日的感受,我心中一怔,不由地低下了頭,臉紅得像燒着的煤炭,我感到同學都在指責我的不是,我也憎恨當時打她的那隻手。這時,一個擁抱又讓我回到了溫暖的春天,我抬頭看,原來是好朋友撲過來悄悄對我說:“沒關係,我這個玩笑確實有點過了。我了解你,別人罵你什麼,你都會忍着,唯獨罵你挑撥離間,在同學間搬弄是非,你就會毫不猶豫地給他一巴掌,你最憎恨別人罵你這個了,我在這裡,向你真誠地道歉,請你原諒我?”我很驚訝,朋友竟然不顧一切地保護我的面子,把一切責任都攬到自己的身上。而自己還要絞盡腦汁幫我計劃過生日,你說,這樣的朋友怎能不要呢?怎能不喜歡呢?

  生活中的友誼橋砌成的磚塊容易破碎,但心中砌好的友誼橋的磚塊是無堅不摧的。

  友誼在你最需要時幫助你;在你最悲傷時安慰你;在你最寂寞時陪伴你。儘管你和朋友之間會鬧些小矛盾.“小革命”。可是她(他)會在你需要的時候送上“及時雨”。溫馨時刻往往是在一瞬間,就等你去回味它,珍惜它,它在你老的時候會成為你最美好的回憶。摧毀友誼橋是在一秒鐘之內,但砌好友誼橋卻要“五年”“十年”的時間呢!所以,你們一定要珍惜它哦!

您正在瀏覽: 友誼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