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科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科學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科學是現代社會不可缺少的一環。他是無處不在,小至在我們身邊,大至充滿神秘色彩的宇宙,是多麼讓人嚮往,我也深深地愛上科學。

  我愛科學,更愛尋找科學。在我外公家養了三箱蜜蜂。那裡,便成了我尋找科學的一個據點。在那裡,我觀賞過“工蜂運花粉”,“蜂后出巡”和“大戰黃蜂”等精彩鏡頭。使我記憶最深的是“大戰黃蜂”。那天,我和外公正為蜜蜂喂糖漿。當小蜜蜂正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不知從哪兒出來了一隻黃蜂。它像一支利箭,向蜂群衝來。我和外公馬上後退幾步,隔岸觀火。剛開始,黃蜂銳不可擋,來一隻工蜂就殺一隻,一下子十來只工蜂就命喪黃泉。可是後來一大勇敢群工蜂就一擁而上,把黃蜂重重包圍,還不停地扇翅膀,發出“翁翁”的聲音。過了一會兒,工蜂散開了,只留下了黃蜂的屍體。

  我感到很疑惑,回到家就開始尋找答案。我把家裡的關於科學的書全找出來,接下來我就苦了。我將要把眼前的這一堆書全翻一次。我在這困難的時候,雖然很想放棄,但是我愛科學的心始終在鼓勵我前進。於是,我就狠下心來,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看書,可是毫無收穫。我開始心灰意冷,當看見身邊的電腦,一條錦囊妙計變衝上心來??上網。說干就干,我馬上進入因特網,想在茫茫網海中找到答案。黃天不負有心人,我中於找到答案。原來工蜂扇翅膀是為了增高溫度來熱死黃蜂。根據資料顯示:黃蜂能忍受43懾氏度的高溫,工蜂卻能忍受45懾氏度的高溫。當溫度升到43懾氏度的時候,黃蜂已經死了,而工蜂仍能生存,這就是工蜂獲勝的關鍵。哇!當我靠自己找到答案的時候,我真的高興得不得了。

  我不但愛尋找科學,而且愛用自己的雙手做科學製作。平時,每當我心血來潮的時候,就會做小製作。每次做小製作我總會遇到一些麻煩。我就會自己慢慢地摸索,找方法解決。當你靠自己的能力完成工作時,總會讓你感到開心、快樂,使你不知不覺的愛上科學。

  這就是科學的魅力所在,這就是科學的靈魂所在,這就是科學的給人帶來的無窮樂趣,因此,我愛科學。

  四年級:董璐璐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科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