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科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科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法布爾在1823年出生於法國南部普羅旺斯的聖萊昂的議價農戶此後的12年間。法布爾是在離該村不遠的馬瓦爾祖父母中度過的,當時年幼的他以被蝴蝶和蟈蟈這些可愛的昆蟲吸引。

  1829年.法布爾回到聖雷思開始上學,但那兒時的歲月一直深深的銘刻在心中。他很珍惜那段回憶。1833年法布爾一家來到了羅德茲,其父靠一家咖啡館維持生計。1937年一家又移居到圖盧茲,法布爾進了阿維尼翁師學校的選拔考試,獲得獎學金,並在三年的學習后,獲得了高等學習文憑,畢業后,時年十九歲的法布爾在卡本特拉開始了他的教師生涯,所教得的就是自然科學史。1849年他被任命科西嘉島阿雅克肖的物理教師。島上美麗的自然風光和豐富的物種燃起了他研究植物和動物的熱情,阿維尼翁的植物學家勒基安向他授了自己的學識。

  五年級:張霈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科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