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威武不屈的方誌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威武不屈的方誌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中國出了許多有氣節的人物,最令我記憶深刻的是——方誌敏。

  那年,日本人侵入中國,方誌敏帶領殺敵,殺了無數敵人的他卻不幸被捕了。一個個日本人高興地手舞足蹈,為了慶祝中國抗日大將落網,還開了一次慶祝大會。日本人在街上一邊慶祝一邊羞辱方誌敏。

  方誌敏氣得咬牙切齒,羞辱完了。方誌敏大聲喊道:“是啊,我的國家是沒有先進的武器也不富強,但是,我們有堅強的傲骨,你們抓住了我,但我們還有人,一個國家的人,他們年輕力壯,血氣方剛,你們會滾出我們的國土。”“你好大的口氣,你以為你們一群草包會這樣嗎?少不自量力。哈哈……”

  一個武士說道。“他們會為我未完成的事業繼續奮鬥。”日本人一聽繼續奮鬥,中國的厲害他們早已嘗過了便灰溜溜的跑了。樂得中國人們哈哈大笑。隨後傳來幾句話:“同志們,為我未完成的事業繼續奮鬥吧!”

  慶祝大會就這樣收場了。

  懷仁大地學校五年級:張茹

  

您正在瀏覽: 威武不屈的方誌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威武不屈的方誌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