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鈴聲一響,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快地跑到操場上,看到塑膠跑道上有三條醒目的豎線和一根又大又粗的繩子。第一局是六(3)班對六(4)班,經過激烈的拼搏,六(3)班取得勝利。第二局是我們六(2)班對六(1)班,只聽裁判員一吹哨,雙方的隊員使勁往後拉,沒想到我們輕而義舉就勝利了,到了爭奪冠軍的時候,看他們個個人高馬大,我有點害怕,裁判員一吹哨,同學們緊握大繩,身體向後傾斜,咬緊牙關,屏住呼吸,繃著臉,腳用力蹬着地,用盡全力向後拉。只見手帕向六(3)班傾斜,大家心裡急了,這時啦啦隊一看,不好,就大聲地為我們喊:“加油”,不知從哪來的勁兒把手帕拉向我們這邊,我們沒有給六(3)班一點喘息的機會,又向後一拉,繩子過了河界,我們勝利了,同學們高興得有的跳起來,有的大聲呼喊:“我們贏了。”有的把衣服扔向空中……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