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交警叔叔,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警叔叔,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你就是那片任我高飛的藍天;如果我是一棵小樹,你就是那塊任我長成參天大樹的土壤。你是我心裡小小的太陽,給我溫暖。

  白天,烈日高照,金燦燦的陽光讓我想在家裡舒舒服服的睡一覺。而你,交警叔叔,卻頂着烈日,在路邊指揮着車水馬龍的交通。

  我好奇的看着你。你的腰板打得直直的,汗珠順着你的臉頰流下來,你卻顧不得擦一擦。叔叔,你不覺得累嗎?這時,一個橫穿馬路的小男孩出現在你面前,我心裡也跟着着急起來。你馬上跑過去,將小孩抱開,把他交到急急趕來的他的媽媽懷裡。

  夜晚,月亮出來了。周圍漸漸靜了下來,在你的周圍多了三三兩兩散步的家人。看,那是幸福的三口之家,爸爸媽媽帶着她們的女兒從你身邊經過。那個小女孩還在對你招手呢。你對着她微微的笑了笑,又投入了工作。交警叔叔,這時你想家了嗎?也許,你的女兒正在等你回家吃飯呢。

  月光下,你的臉看起來親切。我好想對你說:“謝謝你,交警叔叔。沒有你辛勤的工作,就沒有順暢的交通,也沒有行人的安全。”

  四川成都青羊區四川師範大學實驗外國語學校小學部四年級:李呈爽

您正在瀏覽: 交警叔叔,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警叔叔,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