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奕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奕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黃奕鑫: 

  我想對你說,你小肚雞腸的缺點可不可以改一改啊? 

  上學期運動會的時候,我們大家正玩的高興時,我忽然聽見有女生正在“啊!啊!”的大叫,原來是你把別人打哭了,我覺得你做的非常不對。但你還高傲自大地說:“嘿嘿!我打她又怎麼嘛!是她先在背後說我的。”我聽了你的話,我心想:“別人說你又怎麼嘛!畢竟她是女生呀,你在女生面前擺什麼威風?別人都說好男不跟女斗,你還欺負女生!” 

  前幾天做操時,你一直在打大劉浩文,我提防了你很多次,你都不聽,依然在打。我想:“你憑什麼打大劉皓文,不就是下樓的時候大劉皓文不小心碰了你一下,踩了一下你的腳嗎!你用盡全力打別人,帶給他的痛苦不知要比他踩你一下的痛苦要強多少倍,如果不信別人來打你一下試一試?” 

  還有一次,下課了,我、徐森洋和晁子凱正在一起玩,過了一會兒,你走過來,用嘲笑的語氣說:“晁子凱,你肯定打不過我!”晁子凱氣憤地說:“來呀,有種來比一比。”你有信心地回答道:“來呀!”可你被晁子凱打了一拳就“嗚嗚”地哭起來,還跑去告老師,老師還把我們說了一頓。我想說:“你真是自作自受,還把自己的責任推到晁子凱的身上,讓他一個人承擔。” 

  總之,我希望你能改正你小肚雞腸的缺點,擁有寬大的心胸。 

  祝你 

  早日改正這個卻點 

  你的同學:潘涵易 

  2009年6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黃奕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奕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