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奕鑫,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奕鑫,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黃奕鑫同學: 

  你好,我想對你說幾件事情,來化解我們之間的矛盾。 

  我知道,我們班上的許多同學都十分討厭你,不想跟你玩,還說要打你,甚至有時候我也這樣想。可是,做什麼事情都要有依據,同學們是不可能不分青紅皂白就來欺負你,他們和我都有事例來說明的,讓我來講講吧! 

  那天,劉老師布置了一篇寫校園風景的周記,所以叫大家吃了午飯去學校里到處轉一轉。我、大劉和宋向虎三人一起去觀察。我們剛走出教室,你就衝過來打了大劉一下,馬上就往辦公室跑,還滿臉得意。大劉想跑過去打你,為了不誤正事,我攔住了大劉,對他說:“大劉!別去了,君子報仇,十年不晚。”這才給大劉消了火,我以為你就是打着逗大劉玩兒一下,可是你令我失望了。 

  我們到了底樓,打算從底樓開始走上去。我們剛抄完教育家陶行知的名句,正準備去欣賞老師們的照片的時候,你龐大的身影又出現在我們面前,你驕傲得像一隻孔雀,大搖大擺、明目張胆地走向我們,我以為你要給我們打招呼,可是誰知道,你用你粗大的雙手向著大劉的肚子打去,幸好大劉身體還算可以,不然已經被你打趴下了,你媽媽難道是教你這樣與別人打招呼的嗎? 

  我們三人已經忍了很久了,你還來打我們。於是我們三個拳頭向你打去,肯定把你打痛了吧!但是這是你自找的。兔子逼反了也要咬人!可是你居然緊咬牙齒,也用拳頭打我們,我們也打你,亂成一團,這引起了許多人的圍觀,我突然想起了,“不能讓憤怒沖昏了頭腦”這句話。於是我趕快收着痒痒的拳頭,叫大劉、宋向虎走。你也氣呼呼地走了。 

  現在想起這件事覺得兩方都不對。首先,你不應該沒事就來打我們,我們又不是你的沙包,再說了,我們生活在一個文明的世界里,你的言行舉止都應該文明,打架就不文明。我們也不對,竟然知道打架不對,還去打,我們應該心平氣和講道理。所以,我在這裡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我希望以後同學們能和你成為好朋友,分享友情的快樂,做個快樂的人,好嗎? 

  你的同學??(小)劉皓文 

  二00九年三月六日

您正在瀏覽: 黃奕鑫,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奕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