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郭子豪,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郭子豪,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郭子豪,你很聰明。可是,你有一個壞習慣——愛給同學亂取外號。

  記得我三年級剛轉來時,你就在同學面前取笑我是個矮子。現在,我和同學們漸漸熟悉了,你又利用我的姓給我取了個新外號——啄木鳥,並在同學之間到處傳播。現在,只要我在學校附近走上一圈,就能聽到有許多人都在喊我的綽號。

  這還不算什麼。那一次,我剛從早餐店買完早餐,你就來了,並指着我對你身邊的人說:“這是我們班最小最小的小朋友,還是最矮最矮的人。”你的話音剛落,譏笑聲便不絕於耳。當時我氣憤極了,恨不得衝上去給你一巴掌。回到教室后,我問你剛才為什麼要這麼說,可你居然對說說:“我只是在實話實說而已。”難道我可以在全班面前說你是個大胖子,之後我說我只是在實話實說而已嗎?

  還有更可惡的。那次,我正在和我的好朋友在操場上玩,你和一群男生就來了,並且當面就給我來一聲:“啄木鳥!”當時我氣急了,不顧一切的沖你喊到:“你才是啄木鳥呢!你是胖子、石頭!”聽到這些話,你的臉頓時氣得鐵青,並轉身要去告訴老師,最後還是你的朋友把你拉回來的。當時你肯定覺得我好壞,當著這麼多人的面那麼大聲的喊你的綽號。可你換位想想:你在這麼多人面前說我是啄木鳥、矮子,我的心情又是怎樣的呢?

  還有我的好朋友何駿瑤,她以前叫馬自立,就因為她作業本上的馬字沒擦掉,結果就變成了“何馬駿瑤”。開始還只是二班的人叫叫,後來不知怎的傳到了我們班,最後竟變成了河馬!而叫的最歡的人就是你了:見面第一句話不是何駿瑤,而是河馬。只有等她生氣了你才會改口叫何駿瑤。難道這樣取笑別人你覺得很有意思嗎?

  所以,郭子豪,我代表全班被你取笑過的人向你發出忠心的懇求:請你以後別再給我們取綽號了,也別再叫我們綽號了,好嗎?

您正在瀏覽: 郭子豪,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郭子豪,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