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工人叔叔,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人叔叔,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座的各位工人叔叔,在小撒探會的節目播出后,我對你們的所作所為,產生了極度怨恨,你們把各種各樣的污水排入小河,小河變成了牛奶河,為什麼呢?為了省錢,為了你們的自身利益,小河再也不能澆灌莊稼了,給兩岸人民帶來了深重的苦難。

  工人叔叔,你們亂砍亂伐,破壞森林,小鳥飛走了,小花小草不見了,大自然沒有了歌聲,變得死氣沉沉。狂風惡魔變得狂妄自大,把塵土刮的漫天飛揚,使晴朗的天氣,變成了塵土天氣。

  工人叔叔,你們把一縷縷黑煙,放到了清新的空氣中,染黑了湛藍的天空,整天都是霧霾天氣,人們走到哪,都得戴口罩。還不停嘮叨着:難聞死了,難聞死了!真是鬼天天氣,誒!

  工人叔叔,你們做了各種各樣的事,使我們沒有了歡樂。所以,工人叔叔,我想對你們說:“希望你們不再砍樹,不再排放污水,不再排放濃煙,只有這樣下去,我們低碳生活、美化環境的美好夢想才能成為現實!

  四年級:康婧軒

您正在瀏覽: 工人叔叔,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人叔叔,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