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委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委屈 

  由於負責開教室門,因此每天我幾乎都是班上第一個到校的,雖然堅持下來有一點辛苦,可我樂意,因為我是班幹部,為同學們服務是我的職責。 

  有一次周末,我玩龍板時不小心把右手摔傷了,不得不弔着繃帶,給學習、生活帶來了很大的不便。第二天早上按時起床,才想起手還要換藥,匆匆忙忙換完葯再重新包紮后,一看時間,“哎呀,不好了要遲到了!”我邊叫邊背起書包,打開門就往學校沖。 

  天上正下着小雨,因為急,我傘也忘了拿。一路上馬不停蹄,一刻也沒敢停下。到學校時,雨水加汗水讓我的衣服都濕了。當時走廊上已經站滿了同學,一見我來,立即七嘴八舌地說開了: 

  “你怎麼這麼晚才來,絕對是睡懶覺去了,你這個班幹部也太不稱職了!” 

  “你要開門卻還這麼晚來,我們都等了這麼久了,你是不是故意的呀?” 

  …… 

  一時間,你說一句他說一句,說什麼的都有。聽到同學們的指責,我心裡別提有多委屈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可我一直忍着不讓它流出來。真想辯解兩句呀,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心想:說了又有什麼用呢,只會影響團結和友誼,還是算了吧。我甩甩頭,擦擦淚,回教室晨讀。 

  “班長,這道數學題怎麼做?” 

  回頭一看,這不是剛才還在指責我的小芳嗎?我真想拒絕,可一看她友好的樣子,還是不忍心,就答應了下來。三下五除二,就幫她攻克了難關。 

  “班長你真棒!”說完小芳給了我一個擁抱。 

  “班長對不起,剛才我不該說你!”鬆開手,小芳低下頭,滿臉歉意地說。 

  “沒關係,我早就忘了!”說完我不自覺地回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結果,由於我用力過猛,一下子重心不穩,兩個人都摔倒在地,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 

  哭過,笑過,心裡的委屈全飛走了。看看窗外,雨停了,陽光真燦爛!

您正在瀏覽: 委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