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植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植物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植物園

今天,太陽笑眯眯地露出紅彤彤的臉蛋,人們脫下笨厚的冬裝,換上了輕便的春裝,三五成群地來到了戶外,我和媽媽也不例外,趁着這春光,去遊覽植物園。

進了植物園大門,我們踏上了一條窄窄的水泥路,路旁是高大挺拔的樟樹,宛如兩支迎賓的隊伍。在每兩棵樟樹之間,都有一株冬青樹,它們被修剪得整整齊齊,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絨團。路的兩邊是高大的山,山上的小草都探出了它們的小腦袋,在微風中調皮的晃動。冬草也被太陽給迷住了,捨不得下崗。這樣,山坡上一道兒黃,一道兒綠,好像穿上了一件黃綠相間的花衣。

遠遠的,一片嫩綠吸引了我的目光。我想:這是什麼樹啊?才剛春天呢,就舊貌換新顏了。好奇心驅使我加快了腳步,走進一看,才發現樹枝上是一些花骨朵和一些綻開的花。我仔細地在樹枝上尋找,好不容易才找到樹尖上的葉子,那葉子倒像花骨朵似的,長在枝頭上,摸上去有針扎似的感覺。路人告訴我,這是珊瑚礁。

這時,山路突然一轉,頓時,漫山遍野的茶花撲入眼看眼帘。瞧,綠色的海洋里點綴着點點紅光,像一束束燃燒的火把,那麼鮮艷,那麼耀眼!看着綻放得那麼熱烈的花兒,我不由自主的走了上去。哇,這中間居然有黃白二色的花!黃的像一錠錠金子,白的像一團團雪花,點綴在紅綠之間,別有一番風味。

我正看得入迷,媽媽在一旁發話了:“孩子,時間不早了,我們該回家了。”我念念不舍地告別了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游植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