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植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植物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星期一的上午,班主任李老師告訴我們,下午兩節課辦一個植物園,把自己帶來的花都放到裡面,供大家觀看。我聽后非常高興,我喜歡的花終於可以展示給大家了。

  下午,班級成了花的海洋。老師讓我們各組辦展區。首先要選場地,全組同學都讓我去選,我就選了第三塊地。因為我感覺第一塊沒有陽光;第二塊不太好看;第四塊又比較臟。接着,我們就把自己的花端到選好的場地里,由組長和幾個人布置一下。我數了數,我們組共十一盆花,有的是菊花的種子,有的是綠色的水仙,還有的是翠綠的吊蘭……我們經過商量,最終擺成了一個圓形的圖案,又在花盆旁邊的空地上畫了許多好看的圖畫。這時,我去別組的場地看了一下,他們也各有特色。一組的花兒品種多樣,色彩鮮艷;二組的雖然植物不多,不夠美麗,但他們很用心;四組的創意獨特,裝飾漂亮。我們組就是看了他們的作品,才有靈感創造了標語和圍欄。左邊是二組的木頭圍欄,很自然;中間的是我們組的心型圍欄,很溫馨;右邊是四組的竹子圍欄,很典雅。我們的心型圍欄在中間顯得很醒目,獨一無二。老師讓一部分還想再修飾一下的同學留下,其他人回座位。等各組全部修飾好了以後,我們班的植物園就此誕生了。

  李老師給每一組的主辦人員用手機在植物園前拍照留念,這一刻是多麼有意義啊!我要與同學們一起照顧好我們的植物園,以後多栽花植樹,既凈化空氣,減少污染,又美化了我們的家園。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植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