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植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植物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我們全家興緻勃勃地去遊覽了上海植物園,那裡的奇花異草真迷人。

  一進植物園,撲面而來的就是一陣玫瑰花香,原來在植物園的玫瑰園裡正在開玫瑰花展。我迫不及待的衝進去。一進玫瑰園,放眼望去,玫瑰園裡五顏六色,有紅、有黃、有藍,甚至還有極少見的紫玫瑰,真讓人大飽眼福。玫瑰的名字千奇百怪,有的叫“寶石”、有的叫“金剛鑽”、有的叫“口紅玫瑰”,有的叫“冰雪王后”……真是種類繁多,個性鮮明。那“金剛鑽”真是跟金子一樣金光閃閃,那“口紅玫瑰”真像達官貴人用的口紅一樣艷紅艷紅的,每朵花都綻放着最動人的笑容。

  離開了美麗的玫瑰園,向左拐,就來到了一個用植物組成的“迷宮”。植物迷宮是一個用500棵樹組成的一個迷魂陣。我一時心血來潮,想要去走迷宮,我一進入口,便像一隻沒頭蒼蠅似地亂轉,結果四處“碰壁”。最後,我碰巧在一個拐彎處找到了出口,才走了出來,我一出來,媽媽立即哈哈大笑,原來我頭上、身上掛滿了落葉,像一個猿人泰山一樣。

  摘掉身上的落葉,沿着一條小路向下走,就來到了金石大礦坑,我沿着陡峭的索道向下走,走了一會兒就來到了一個以前工人工作的地方,這個地方以前充滿了挖掘機噪音的地方,現在已經非常安靜了,只有遊客們走動時發出的聲音,還有那巨大的鐘乳石,似乎在訴說時間的流逝……

  上海植物園有美麗的玫瑰花,讓人暈頭轉向的植物迷宮……它們以獨特的方式迎接從四面八方趕來觀賞的中外遊客。

  四年級:俞君陽

您正在瀏覽: 游植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