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動物園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動物園有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觀動物園有感 

 今天,爸爸帶我參觀了動物園。那裡有着美麗嬌艷的孔雀;有着兇猛無比的大老虎和獅子;有着令人害怕的大蟒蛇;有着不知疲憊的駱駝和頑皮的猴子。 

走進動物園,首先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幾隻五顏六色的孔雀甩着它那閃閃發光的雨傘似的大尾巴,昂首挺胸,像巾幗英雄似的向前走着,好像是在給我們炫耀它的美麗,你立定獃獃的看上幾分鐘,便覺得自然的美麗,使你的妒嫉心立刻轉到極點! 

你再向前走幾步,那裡可是猴子的“領地”,你用手抓住欄杆,盡量把腦袋伸的離籠子近一店,猴子便會走到你的面前,望着你彷彿在說:“哼,這裡是我們的地盤,你竟然敢侵略,要想從此過久得留下買路財!”弄得大家都無可奈何,只好把手裡剛剝好的香蕉、橙子等乖乖“交公”了唄,猴子們一拿到吃的啊給你扮個鬼臉蹦蹦跳跳的走開了! 

大家看了開心的,當然也要有悲傷的了。 

你再圍繞動物園走一圈,看見大老虎、獅子、駱駝、大蟒蛇等都被打了一針鎮定劑,它們沒有猴子的頑皮,只有安靜的睡覺的分兒。看見它們“可憐”的樣子,我似乎已把電視上它們兇猛的殘殺事件拋到了九霄雲外,我當時真的好想好想大叫道“管理員,把它們放回大自然吧,它們需要自由,他們不需要‘出名’啊!”就說我吧,我平時在家裡也悶不住,總想着出去,連寫作業都這樣,何況是一些渴望自由的動物阿!管理員,如果換成是你,你能這樣嗎?它們渴望自由渴望光明;它們需要自由需要光明啊!可是你們卻用一個個籠子來鎖住了它們的光明和自由,留給它們的是無盡的黑暗和黯淡的悲傷。 

這次去參觀動物園,我看到了動物們留下的一顆顆淚珠,它們和人一樣需要自然界的溫暖和自由啊!是啊!那一顆顆淚珠就是最好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觀動物園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動物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