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野生動物園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野生動物園有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園內彙集着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動物和珍稀動物二百餘種,上萬餘頭(只),其中有來自國外的長頸鹿、斑馬、羚羊、白犀牛等,也有我國特產的一級保護動物大熊貓、金絲猴、華南虎等。

 遊客遊園時,分車入和步入兩大參觀區。  

 在步行區,您可觀賞到白獅、白虎、白袋鼠、大熊貓、揚子鱷等世界珍稀動物;駝羊、駱駝、斑馬、象等動物與您合影,讓您驚奇體驗,機會難得;到小動物樂園,抱抱小動物,喂喂寵物小猴,親自當一回飼養員,親眼目睹動物世界傳宗接代的可愛奇妙。  

  在動物表演場,您可觀看人與獸大型廣場藝術表演,精彩紛呈;大型馴獸表演,驚險刺激;海獅表演館裏海獅表演更給您帶來聯想與驚奇. 食草動物區??食草動物放養區面積有21公頃,是車入區佔地最大的區域。該區模擬動物生存的草、山丘、森林、湖泊等生活環境,並設有大象房、犀牛館等。放養動物種類繁多,種群龐大,有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麋鹿、羚牛、亞洲象等。 非洲動物??98年10月6日我國與南非洲建交后迎來一批特殊客人——南非野生動物。獅區??進入車入區的第三個展區,該區生活着一群非洲草原上兇猛的食肉動物非洲獅。它們以雄多雌形式群體生活。非洲獅是食肉目、貓科動物中體積最大的一員,雄獅體魄健壯,頭部到頸部有鬣毛,雌體較小。 獵豹區??車入區的第二個區域。生態環增境擬非洲熱帶和半荒漠草原,放養着來自非洲的一群獵豹,組成了國內較大的獵豹群。虎區??是車入區的第五個展區。分開放養着東北虎和華南虎。採取寒溫帶針闊混交林種植結構各亞熱帶闊葉林結構,模擬自然生存條件的綠化配植,為虎類移地保護提供了基本條件。老虎不太會攀爬,卻善於游泳,喜歡洗浴。每當遊覽車經過,虎群等待活食投喂,然後迅然發起突襲。熊區??熊區面積廣大,佔地5公頃,有着高高的熊山和棲架。這裡放養着棕熊、黑熊、馬來熊三種熊貓類及獼猴和狐狸。在熊區,熊的笨拙、猴子的敏捷和狐狸的機警形成鮮明的對比。熊貓的嗅覺及聽覺靈敏,視覺較差。遊覽車進入時,獼猴和熊會圍繞在車道兩旁,向遊客討食,情景十分有趣。

您正在瀏覽: 去野生動物園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野生動物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