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一角 

  晨曦徐徐拉開了夜的帷幕,又一個絢麗的早晨,帶着清新降臨到人間。 

  我早早起身,信步的走進學校大門,頓時,我被學校右邊的生物園所深深吸引住了,生物園到處生機勃勃,景色迷人。 

  早上,當太陽的紅橙黃綠青藍紫七色光穿過大氣層,被空氣散射后,校園的整個天空便成蔚藍色。“藍藍的天空白雲飄,白雲下面馬兒跑”竟然就在這裡,雖然這裡沒有馬兒,但是在生物園旁邊的操場上卻有比馬兒更加活潑的同學們。 

  生物園裡有着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枝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百花凋零的冬天。 

  春天來臨了,生物園裡充滿生機它被那爭芳競艷的花朵和粗壯的大樹給增添了一絲風采,只要你仔細觀賞,一定會發現一些不起眼的綠得可愛的小草,開的艷麗的叫不出名的小花。他們打扮着生物園,他們給生物園穿上了一件五顏六色的花外套。 

  當夏日來臨時,生物園煥然一新,更加綠得可愛,那一棵棵粗壯的大樹上又增加了許多枝葉,使它們變得更加茂盛,都成了綠色大傘了。此時,生物園的小花朵們變得更加艷麗多彩了。 

  到了楓紅菊香的秋天,秋風瑟瑟,生物園裡處處可以看到已經凋謝了的花朵和黃色葉子。可是,就是在這些凋謝了的花朵和葉子之間,你還是能看到有一部分的新綠,那就是可愛的小草們。還在傲霜鬥雪頑強地生長着,不畏嚴寒。 

  一年的末季——冬天來臨了。百花都凋零。百樹都落光了葉子。唯有那幾顆粗壯的松柏還是那麼綠,那麼堅強。他們就像一個個頑強不掘的鋼鐵戰士挺立在這百花凋零的生物園裡。 

  我愛我的校園,此時我更愛校園這生物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