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很美麗,但最美的地方不是熱鬧的操場,也不是能傳出朗朗讀書聲的教學樓,而是在辦公樓對面的科技大樓。 

  一進科技樓的大門,左邊是琳琅滿目的蝴蝶標本,它們來自世界各地,顏色各異,色彩斑斕,形態不一。碧鳳蝶、天蛾……,尤其是冰清娟蝶,透明的翅膀點綴着黑色條紋,把你帶進一個蝴蝶的世界。轉過身,你會置身於人和宇宙的海洋,它們都是老師和同學們親自設計的美術廣告。如果你在一口氣內把這些知識全部記住,那你一定會“上知天文,下曉地理”的! 

  一樓拐彎處是做實驗的地方,每天這裡都有同學在做實驗,探索着知識的奧秘。二樓是電腦室,電腦室的地板像鏡子一樣明亮,每一台電腦都整齊地擺放在桌子上,我們在這裡打字、畫畫、學知識,如果累了可以放鬆一下。三樓是音樂室,同學們可以在這裡盡情地歌唱,盡情地舞蹈。從星期一到星期四科技樓都格外安靜,可是一到星期五,科技樓就熱鬧起來,同學們都來參加課外小組活動,有的在“衝浪”,有的在翩翩起舞,有的在盡情歌唱,科技樓成了歡樂的海洋。 

  下了科技樓,陣陣花香撲面而來。奪人眼目的兩棵龍爪槐直立在橢圓形的花壇里,低着頭,彷彿在欣賞那些爭奇鬥豔的花兒。月季花羞紅了臉,吐着迷人的香氣;劍蘭把胳膊伸的直直的,象一把利劍,直插藍天;嬌嫩的粉豆花白天似乎怕被晒黑了粉紅色的小臉蛋,裹的嚴嚴的,到了晚上才會吹起它的小喇叭。那些綠綠的小草也不甘示弱,拚命地搖擺着身子:“我也很美呀!”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科技大樓,充滿着生機。怎麼樣?來看一看吧,它會張開雙臂歡迎你! 

  指導老師:張永波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