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在府南河的旁邊,這是全國重點小學,那就是“龍江路小學”。

  我的學校不僅教學好,就連大門也很有特色,學校的大門是一座廊橋,廊橋大約六、七米長,成拱形,是連接兩座教學樓的走廊。走到廊橋上,可以看見學校的水池,水池裡有噴泉,每天我們來到學校,噴泉一齊噴出,有的像花,有的像水簾,像是在鼓勵大家,新的一天要好好學習。水池裡的水清澈見底、纖塵不染,能清楚的看見水裡的鵝卵石和在水裡自由自在游來游去的魚兒。魚兒成群結隊,在睡蓮下玩耍。

  走下廊橋便看見大理石鋪成的旗台,旗台是棕紅色的,大理石的中間是金屬做的旗杆,旗杆上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五星紅旗天天都在那兒看我們學習。旗台還寫着我們學校的校風:樂美、尚美、自強、求新。紅色大理石映着鮮紅的五星紅旗,讓人感到五星紅旗的高貴。

  在旗台的左邊是一棵挺拔的銀杏樹,銀杏樹有三層樓高。秋天到了,有的綠葉變黃,還有的緩緩落下,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

  廊橋的右邊有青青的小草,小草像花朵一樣爭奇鬥豔,花朵們也只是稱艷一時,而小草雖不艷麗,但卻四季長綠,所以我認為由它來裝扮這美麗的校園更恰當。

  草地旁有巨大的毛筆、鉛筆、算盤、硯台和象棋模型,它們大約各有七八百斤,而且一支“筆”要兩個人才能合攏起來,這些東西這麼大,這麼重,我們怎麼可能搬得動呢?大概只有巨人才能使用。所以它們只能靜靜的躺在校園裡。

  這就是校園的一角,多麼有創意的一角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