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最美的要數教學樓前的一塊空地——大操場了。每當下課鈴聲響起,同學們就從教室里魚貫而出,三個一群,五個一夥,來到操場上。有的跳繩、有的跑步、有的捉迷藏……他們在這裡追逐着,嬉戲着,這裡便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操場比一個籃球場還要大。它的南邊是舞台,我們娛樂,搞校運會和開展各種大型活動都在這裡。舞台上有一塊天藍色的彩瓦,下面是水泥檯子。同學們常常在舞台撒上沙子,在上面玩“溜冰”。 

  舞台兩側是沙池,裡面有雙杠、吊環等器械供同學們玩,以達到強身健體的作用。同學們在吊環上用腳互相夾住對方,想方設法地把別人弄下去,玩得真開心。 

  沙池前有兩個橙白相間的橢圓形花壇,上面種了幾棵水蒲桃樹。每當春天來了,樹上就開滿了嫩綠色的花。花蕊很多又細又長,像一個綠色的毛線球,又像姑娘化妝用的粉撲。同學們常常把花蕊扯掉,只留下圓錐形的花托,然後往中間插上牙籤,就可以把它當作陀螺玩了。夏天,花兒謝了,便結出了金黃色的果實,像一個個金黃色的小燈籠掛在樹上,惹得同學們在樹下直流口水。同學們千方百計地想吃到水蒲桃:有的像小猴子一樣爬上樹摘;有的抱住樹榦用力搖,想把水葡萄給搖下來;有的用礦泉水瓶、掃帚等東西當作子彈,往樹上拋;想把水葡萄給打下來;不一會兒,同學們都拿着一個水葡萄津津有味地吃着,地上滿是樹葉,果核。 

  最引人注目的要數教學樓前的塔鬆了。它青翠挺拔、又粗又高,葉子退化成了一條條的,上面還有許多尖尖的鉤,像一條長長的蜈蚣。在二樓都可以抓到它那粗大的枝幹了。 

  我喜歡這美麗的校園,更喜歡這校園的一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