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是我們學習知識、嬉戲玩樂的地方,所以我們都對自己的校園有着無比深厚的感情。

  我的校園雖然比不上城市裡寬闊高大,但是我依舊對它有着濃濃的感情。校園的一角,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春天,校園的一角種植的鮮花都爭相開放,五彩斑斕,美麗極了,那一棵棵生機勃勃的小草在微風中搖來晃去,還有那幾棵高高的柳樹,在微風中梳理着自己那綠色的長發。春天的校園一角是生機勃勃的。

  夏天,太陽把大地烤的燙乎乎的,但校園的一角還是那麼美麗。鮮艷的花兒長得更高了,更美了,看啊,花兒和草兒一起在微風中沐浴陽光,翩翩起舞,柳樹姑娘看的高興了,也跟着它們一起跳舞,多開心!夏天的校園一角是萬木蔥蘢的。

  秋天,校園裡的梧桐樹葉都變得枯黃了,搖搖晃晃的飄下來,但是校園的一角仍然那麼美麗。雖然迎春、玫瑰等嬌艷的花兒都收攏了,但是月季花還是一枝獨秀,有紅的、白的、黃的、粉的,五彩繽紛,小草都枯黃了,但是卻形成了一片金黃的地毯,柳樹那又細又尖的葉子也飄飄悠悠的落了下來。秋天的校園一角是疊翠流金的。

  冬天,校園的一角積滿了白雪,但是在我眼中它依然美麗。校園一角的冬青仍然那麼翠綠,綠的那麼美麗、有生機,再配上這漫天飛雪,給人一種浪漫的感覺,不是嗎?漫步在這銀白色的世界,感覺那麼舒服,那麼自然,一朵一朵晶瑩的小雪花飄落下來,掉在我的臉上、衣服上,涼冰冰的。冬天的校園一角是銀裝素裹的。

  這就是我們校園的一角,春天生機勃勃,夏天萬木蔥蘢,秋天疊翠流金,冬天銀裝素裹,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美麗,所以它才深深的吸引了我。我愛校園的一角!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秀林鎮北秀林小學四年級:於好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