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可美了。有綠綠的草地,有寬闊的操場,有莊嚴的升旗台……可我最喜歡的是它東南角的小花園。

  美麗的春天來到了校園,樹木發芽了,像是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小草探出頭來,一陣風吹過,他們似乎在向春姑娘招手微笑……學校的小花園也不甘示弱:草地上的映山紅朝氣蓬勃,有的紅着臉,像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全開了,露出幾根小小的花蕊,真像搖籃里的小寶寶。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含苞欲放,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嬌美。在旁邊的小池塘里,只看見幾片荷葉立在水中,彷彿是水上的哨兵。

  炎熱的夏天到了,樹木長得更加茂盛了,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下課時,同學們在樹下乘涼、嘻戲。抬頭望去,小池塘里綠綠的荷葉間,幾朵粉紅粉紅的荷花迎風擺動,真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啊!

  夏姐姐邁着輕盈的步伐離開了,秋姑娘來到了我們身邊。她用一支神奇的畫筆,把楓樹染紅了,把小草染黃了;她又施展她那神奇的法力,讓菊花在秋風中綻開了笑容。小花園裡的菊花經過了春天的孕育,夏天的醞釀,終於在百花凋謝的秋天怒放了,似乎是填補這時的空缺,讓這蕭條的秋不顯得凄涼!

  半片黃葉落下,伴隨着一絲生命枯萎的聲音,樹杈上又只剩下了枯枝,小池塘漸漸乾涸。站在戶外,輕輕的呼一口氣,一團白霧裹着一份溫暖裊裊升空,在半空中伸展,最後消失得無影無蹤……這一切都告訴我們,寒冷的冬天來到了學校。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東南角。我愛我們學校的東南角。

  四年級:李安悅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