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蠶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寶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養了兩條蠶寶寶,大小才一毫米,形狀細細的,像一根筆芯。它們剛出生,所以很細、很小。 

  它們都吃桑葉,我放了一片桑葉給蠶寶寶吃,因為小蠶的食量小,所以吃了三天才吃完。在我的精心培養下,他們慢慢長大了,每次吃桑葉的時候尾巴一擺一擺的,還發出“沙沙”的聲音,吃飽后蠶就把頭往上翹,開始睡大覺了,睡醒了就繼續開始“沙沙”的吃,就這樣過了幾個月,蠶寶寶茁壯成長,慢慢的長長了,個個長得又肥又胖,腳也變得透明了。 

  蠶寶寶開始結繭了,它左吐絲,右吐絲,慢慢的把自己包在了繭裡面,剛開始的時候繭是軟的,慢慢的就變硬了。再後來就從繭裡面鑽出來一個長着翅膀的飛蛾,飛蛾開始產卵,繁殖它們的後代。 

  蠶寶寶的一生可真奇妙啊!

您正在瀏覽: 蠶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