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綠野仙蹤》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綠野仙蹤》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讀了《綠野仙蹤》這本書受益匪淺、感受頗深。

  這本書主要寫了:小女孩羅茜、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為實現各自的願望,一起前往翡翠城,尋求偉大魔法師奧芝的幫助,最後終於憑藉自己的力量打敗了西方壞女巫,實現了各自願望的事。

  在現實生活中,也有許多團結合作的事情:在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中,我們班與三班開始了比賽,隨着體育老師的一聲哨下,比賽正式開始。只見我們班同學個個鼓足了勁,身子下彎,手個腳都努力向著自己的方向拽,可是三班的同學個個也不示弱,用九牛二虎之力向後拉。繩子中間的紅綢子左右移動,我班同學全部像汽車加滿油一樣使勁向後拉,三班同學由於心不齊,用勁不一致,我們班勝利了,所有的隊員都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了。

  這些事情說明了只要團結合作、齊心協力就可以戰勝困難、取得勝利。有句名言說的好:“五人團結一隻虎,十人團結一條龍,百人團結象泰山。”呀!

  山東省棗莊市薛城區臨山小學四年級:倪瀟雨

您正在瀏覽: 讀《綠野仙蹤》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綠野仙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