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綠野仙蹤》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綠野仙蹤》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看完了聞名中外的《綠野仙蹤》。這本書的內容奇特、引人入目,故事情節曲折、有趣。我看得入了迷,一個上午就看完了,手都沒離開書本,看得津津有味。 

這本書講述得是一個小女孩,被龍捲風刮到了一陌生的地方,那裡有善良的芒奇金人和好女五、壞女巫。多蘿茜想回家,好女巫就讓他去找男巫—— 奧茲。於是多蘿茜就沿着黃磚石路走了,在路上遇到了沒腦子的稻草人,沒心的鐵皮人,膽小的師子。他們經歷了艱難險阻到考驗找到了奧茲。可奧茲讓他們殺死西方惡女巫。惡女巫看見他們闖進了自己的領地。便把稻草人掛在了樹上下不來了,把鐵皮人摔進了深溝里搗變形了,把獅子關了起來當馬騎,百多蘿茜抓起來做苦工。可有一次多蘿茜在廚房一不小心把水灑在了惡女巫身上,把惡女巫融化了。讓侯把所有人都釋放了,請這些人把稻草人找回來,把鐵皮人焊接拉平好。這些人喜歡了鐵皮人,但鐵皮人要走,只好告別了這些人,又找到了奧茲,可這時才知道奧茲也是從多蘿茜的家鄉做熱氣球飛來的。但奧茲給了稻草人腦子,給了鐵皮人心,給了獅子膽量。之後奧茲也想回去,於是做了個熱氣球和多蘿茜一起回去奧茲先上去點火說:“以後稻草人就是你們的主人”,多蘿茜要上氣球時繩子斷了氣球飛走了稻草人說:“我先把朋友送回家再來”。多蘿茜等人只好找好女巫。在路上遇到了一片森林,森林出現了怪物被獅子打死了。動物們想留他,但獅子也要走。找到了好女巫,好女巫把多蘿茜變回了家,把獅子變到了森林裡,把鐵皮人變到了釋放的苦工那兒,把稻草人變到了奧茲那兒。 

我覺得這本書告訴了我們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困難是彈簧,你硬它就軟,你軟它就硬,我們要克服困難,堅持到底。

您正在瀏覽: 讀《綠野仙蹤》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綠野仙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