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哭泣的小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小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語文書上,我看到一張插圖,認真觀察后心裡覺得心裡十分難過。 

  這張插圖是1973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南站時,被記者拍下來的真實情景。照片上有一位小男孩,坐在地下號啕大哭,並且哭的很傷心,周圍被炸彈炸的面目全非的火車站,已變成了一片廢墟,硝煙瀰漫。 

  從插圖中我看到這位小男孩多麼可憐,看着周圍的一切不停地哭,在當時他心裡一定非常害怕,在那種情形下他最想見到的一定是他的父母,只有父母才能保護他幼小的心靈,可是他的父母呢?我想:也許因為戰爭而犧牲了。沒有了父母他以後怎麼生活啊,他還那麼小! 

  他在這場戰爭中是唯一的倖存者!! 

  我想,人人都討厭戰爭!珍愛和平!因為戰爭會是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化為烏有!我們作為新世紀的小學生,更應該珍惜眼前的一切,珍惜生命!!! 

  感謝老師,傳授於我們知識,是我們懂得了更多做人的道理。感謝家人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使我們長到了這麼大!有了這一切才讓我們能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小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