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的勇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勇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問你,你對小草的看法是什麼樣的?大多數人都認為,雖然小草給大地添加了幾分色彩,但是,小草的生命很脆弱,一腳踩上去,生命就這樣悄悄地溜走了。 

  但是,我的看法卻不同,從表面上看,小草可能已經死了,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 

  有一天,一陣狂風吹過,下起了比黃豆粒還要大的雨。雨後,我趕緊到草坪上看了看小草,哎呀!小草有的歪歪斜斜,有的緊貼在地上,已經奄奄一息。但是,太陽公公出來了,把小草的身體擦乾了,,小草依然站得那麼直,沒有向暴風雨屈服,還是抬頭挺胸的仰望着天空。 

  小草雖然沒有花的美麗,也沒有花的清香,但它卻默默地奉獻着自己。當你躺在軟綿綿的草地上感覺是多麼舒服的時候,你是否想到,是誰給了你舒服的”床”?是小草呀!當你看到滿地翠綠,環境如此優美的時候,你是否想到有小草的一分功勞。 

  我敬佩小草生存的勇氣,即使被人踐踏得五體投地,也不妥協;即使被烈火焚燒,也能獲得重生。小草,你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勇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