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對不起,昨天的事是我不對,可是我真的是知道你擔心我。每天你和爸爸要上班,我們家沒有爺爺奶奶,下午放學后沒有人接我,都是我一個人回家,你很擔心,總是叮囑我下午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給你打電話報平安。可是昨天下午我三點鐘放學,四點過了才給你打電話,讓你擔心了。

  昨晚吃完飯洗腳的時候,你突然問我“今天下午為什麼回來得這麼晚”?我被你問得窘的無言以對,臉色蒼白,我心想:完了完了,媽媽這樣問我該怎麼回答?媽媽是會打我還是會罵我?我說還是不說?我已經被這幾個想法想得頭都大了,我沒辦法,只好編了一句假話:今天我忘了給你打電話,所以------請你原諒我好嗎?下次我一定會改正的。你一聽我蚊子哼哼的聲音就知道我在撒謊,說:忘了?你這一忘就是一個小時,未免太長了吧?你知不知道我每天下午放學的時間沒有接到你的電話心裡有多麼擔心?

  洗完腳,你去看電腦,我就去寫作業。突然,你又嘮叨起來,說我不去給你解釋。可是事實並不是這樣的,我是想以我的實際行動讓你開心,你誤會了。我是不敢跟你說,所以我沒有給你解釋。

  昨天下午放學后,我是跟吳夢瑩講了一下手抄報的事,耽誤了一點時間,我並不是不知道你很擔心,我不停的催吳夢瑩“你說完沒有?你說完沒有?我要回家了。”可是吳夢瑩說:“還沒有,等我把事情說完。”

  媽媽,我錯了,請你原諒我,請你不要再生氣了好嗎?

  湖北武漢武昌區四美塘小學四(四)班四年級:胡可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