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真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快十一歲了,從小到大一直生活在爸爸、媽媽的身邊,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在感到十分幸福的同時,我也親身感受到爸爸媽媽為這個小家操碎了心,為我的成長含辛茹苦。特別是我的媽媽就更辛苦了。

  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常年在外出差,是媽媽一個人一邊工作、一邊照顧我,里裡外外的忙。她每天起早貪黑,可謂是嘔心瀝血。轉眼間,我長大了,媽媽還是不停的忙這忙那,總有做不完的家務活。每天早上她總是第一個起床,急急忙忙的買菜、做早餐,幫我梳洗整理,叮囑我要好好學習。等這些安排妥當后,媽媽的上班時間也到了,我知道媽媽一直來不及吃早餐就去上班,但媽媽從來沒有說起過。下午也是媽媽很忙的時候。每天下班進門第一件事就是放下提包,一頭鑽進廚房,麻利地套上圍裙,開始洗菜、切菜、煮飯……媽媽為繁重的家務活一直要忙到很晚,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我真想對媽媽說:休息一會吧。

  我的媽媽真辛苦。每到周末的時候,媽媽不僅要親自送我去培訓、補課。

  在媽媽這個大管家的辛勤操持下,家裡總是井井有條,窗明几淨。我在一天天地長大,媽媽美麗的面容變得憔悴了,眼圈也變黑了,媽媽真辛苦以!我盼着早一點長大成人,好幫媽媽分擔一些辛苦。

  四年級:李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