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真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很羨慕我的媽媽,她既可以遊山玩水,品嘗各國美食,又可以賺錢。聽了我的介紹,你應該知道我媽媽是在哪裡工作的了吧!答對了,是旅行社。可有一件事讓我改變了這個想法。

  那一次媽媽帶團去瑞士,一去就去了大半個月。我以為這下媽媽玩得夠high了。可一天早上,我打開IPAD,看見微信朋友圈上,媽媽發了一張照片,照片上,媽媽正陪着一位遊客打點滴。我趕緊打電話給媽媽,問她怎麼回事。媽媽對我說:“大概是少女峰上太冷了,這位遊客着涼了,發高燒,我陪了她一晚上。”聽到媽媽疲倦的聲音,我才明白,原來媽媽帶團出國,要服務好每一位遊客,責任重大。我對媽媽說:“你真辛苦!你要好好保護好自己的身體,早點回家。”

  終於,盼到了媽媽回家的那一天,我心想:見到媽媽時我一定會撲過去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可媽媽並沒有如期而至。原來媽媽又回到了辦公室,準備下一次的“旅行”。直到晚上十點多,我已經快進入夢鄉的時候,媽媽才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家。第二天早上,我看着媽媽那濃濃的黑眼圈,撲過去給了她一個大擁抱,對她說道:“您辛苦了!”

  四年級:華斯勻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