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真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名中學教師。白天,她忙着工作;晚上,她忙着做家務;睡覺前,她總是為我檢查作業,並盯着我上床睡覺...... 

  從我剛出生起,我的皮膚就有點兒小毛病,太乾燥。起初,,媽媽還以為我長大就會好了,可誰知,我今年都10歲了,這病魔還是纏繞着我。無奈之下,媽媽只好四處奔波,向醫院討藥方。 

  那是一天晚上,我寫完了作業,正準備刷牙。這時,媽媽提着拖把朝我蹣跚的走來,“哎,別急,媽媽今天又給你開了一種葯,聽說效果還不錯哩!”說著,從水池底下的柜子里嫻熟地拿出了一大瓶藥水,慢條斯理地倒進了水池,嘴裡嘀咕着:“行不行就看你了。”我將手伸進了水裡,還真舒服呀。媽媽也把手伸進了水裡,慢慢地揉搓着我的手,還不停的按按我手上的傷口。頓時,我感到一股暖流涌遍我的全身。看到媽媽那雙長滿老繭的雙手,我的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很不是滋味。“噢,媽媽,您別搓了——”“嗨,沒關係!”“不......” 

  媽媽關心我猶如大海里的水,永遠也吸不盡。啊!媽媽,皺紋見證了您歲月的艱辛;老繭見證了您時光中對我的關愛...... 

  (指導老師:賈迪)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