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真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個銀行工作人員,她很辛苦,天天早出晚歸,既要養育我,又要做家務,我媽媽真的很辛苦。 

  媽媽每天早上7:30分離開家去上班,而在她上班前她要做好多事情,既要叫我起床,還要為我準備好早餐。雖然早上的時間很緊,不過這卻是我一天最開心的時候,因為能和媽媽一起吃早餐,還能和媽媽說說學校里有趣的事。然後,我上學,媽媽就要去上班了。直到晚上我們才能再見面,但由於我做作業的速度太慢,所以晚上我們往往都說不上幾句話。 

  記得有一陣子媽媽特別忙,到了吃晚飯的時候還沒回家,爸爸告訴我,媽媽在單位里查賬,這段時間都不會回家吃晚飯了,我聽了感到真沒勁。晚上9:30媽媽終於回家了,她一到家就先幫我檢查作業,還要幫我理書包,等到這一切都做完了,她才說在單位里忙得連晚飯也沒吃。哎,媽媽你真是太辛苦了。我原以為周六能和媽媽好好聊聊,可早上一起床就不見媽媽的身影,爸爸告訴我媽媽是個黨員,周六要去黨校學習,下午5:30才回來。等媽媽一回來,我剛想和她聊幾句,可看她都快累趴下了,我看了真心疼。 

  每年放寒假,我都希望媽媽能帶我去旅遊,而媽媽總是沒時間,大年三十是媽媽最忙的時候,因為她們單位要年終清算,要把帳軋平了才能放假,於是,媽媽總是在我們吃年夜飯快吃完的時候才匆匆趕到飯店。 

  媽媽你這麼辛苦都是為了我,你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要找一份好工作,賺了錢,一定會孝敬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