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西二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西二日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8月12日,我的老友陳健恩的媽媽組織了一次“同學游”。裡面大多都是我們班的同學,當然也有其他我還不認識的人。當然,旅遊嗎當然是要認識朋友啦。朋友嗎當然要慢慢認識啦!

  到了陽西的沙扒鎮,旅遊團的司機把車停在了一家餐廳的隔壁,我往窗外一看發現許許多多的旅遊團的車也是停在這裡。後來我又聽到一些遊客不滿的聲音,其中就包獲陳健恩組織的人。我仔細一聽哦原來是大家不知到住的地方在哪,外面的細細雨滴把大家的頭髮都淋濕了,車窗也被雨滴打濕了。大家就這樣吵了很久,後來陳健恩的爸爸走了出來說:“這樣吵也是沒用,浪費時間還不如去找找。”在我們班有“陳皮”之稱的陳俊彥的爸爸也發言了,他即幽默又嚴肅的說:“找的來着,不找的就慢慢吵!”全部人都來到他那。就這我們辛辛苦苦的找到了旅店。

  下午,海邊。耶~~~大海我來了,陳健恩和我們一起帶上泳圈衝進了大海,我們抓着繩子準備衝浪。一個大浪撲過來,我們每人都吞了一大口海水,我叫道:“這是海水還是鹽,我以前去的地方的海水都沒這麼咸。”一個大浪又撲過來。還好我閉上了眼睛。就這樣一個鐘的時間又飛快的過了。

  第二天,“爸爸我胸口不舒服。”我說。爸爸看了看說:“怎麼這麼多的紅點,是不是過敏了。”就這樣我勉強去衝浪,但胸口被鹹的海水咽過,不,因該是超鹹海水。我坐在水圈上玩漂流,但我還沒準備好,突然,一個大浪沖翻了我。當時我四腳朝天,來了一個打翻滾,頭撞到了沙石喝了一大口海水。我一站起來本想眨眨眼睛然自己舒服點,誰知弄巧成拙讓眼睛更難受了。我慢慢的走上岸,找媽媽拿了一條毛巾擦了擦臉又繼續挑戰大海……

  晚上,我回到家后還念念不舍的想象着下一次第“海之旅”。

  廣東佛山禪城區怡東小學四年級:梁沛林

您正在瀏覽: 陽西二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西二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