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銀子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銀子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游銀子岩 標籤:銀子岩作文

  今天,我和公公、婆婆、媽媽一起來到銀子岩,遊覽了神奇的大溶洞,這裡有各種各樣,奇奇怪怪的石頭。

  首先,我們來到了“孔雀迎客”。遠遠望去,好像一隻“孔雀”正打開它美麗的尾巴,迎接四面八方的遊客。

  接着,我們來到了“銀子鑽石”。它們是由一種化學物質分解了鐘乳石和石鐘乳,而形成的這種閃着銀光的石頭。它們看上去像一根根密密麻麻的,閃閃發光的銀柱子,遠遠望去就像銀色的大瀑布。

  最後,我們來到了“神奇雙柱”。它是由兩根巨大的石柱子組成的,在它們前面還有一個直立的小石筍。我想,它們一定就是石媽媽、石爸爸和石寶寶吧。

  一般的石柱都是頂天立地的,可是我仔細一看,發現石媽媽頂天卻不立地呢!這時,導遊阿姨說:“既然它頂天不立地,那一百年以後歡迎再來看看吧!”大家聽了后都呆了一下,緊接着,又都哈哈大笑起來……

  大溶洞真神奇,真美妙啊!

  三年級:雷?甄

您正在瀏覽: 游銀子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銀子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