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黃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游黃山

 浙江省 溫州市少年藝術學校四(1)班 姚遠

今年春節爸爸、媽媽帶着我,還有姐姐一家人到黃山旅遊,可好玩了!

這天早上我們兩家人跟着旅遊團來到了黃山。哇!黃山上積滿了雪,一片白色,就像走進銀色的童話世界,看!大片大片的雪花從銀灰色的天空悠悠的飄下,像滿天白色的蝴蝶在迎風起舞。雪花粘在松樹上,遠遠望去,猶如一叢叢雪白的珊瑚,美麗異常。見到這景象,我樂得又蹦又跳!心裡幻想着:要是走在這樣又松又軟的白雪上就如同踩在一條被子上面,肯定很舒服!剛下車,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去玩雪。瞧!全車的人都被這美麗的雪景所吸引,有的堆雪人,有的在雪上散步……最調皮的要數我和姐姐了,我們倆人打起了雪仗,你揉一塊湯圓似的雪球仍向我,我揉一塊皮球似的雪球拋向你,真是有趣極了!

 玩過雪,導遊說:“我們要登到山頂上去。”我仰望着這座又高又大的山吃驚的說:“不會吧,這麼高!”導遊連忙接上一句:“不不不,再走一段路就會有索道了。”“哦!原來是這樣,嚇死我了!”我如釋重負地說。果然,走了一段路之後,一條索道出現在我們眼前。可能是因為現在是春節,人格外多,所以我們等了好久才上纜車。我看着窗外的景色。不禁讚歎道:“啊!黃山,真是一座美麗的山啊!”。纜車越升越高,忽然,我發現有一層薄物籠罩在黃山上,爸爸好想看出了我的心思,說:“這不是霧,是著名的黃山雲海”“雲海?”“對!黃山雲海一年只出現50次左右,看到雲海是很難得的!”,我聽了高興的說:“那我們運氣可真好呀!”過了一會兒,索道的終點到了,我依依不捨地下了纜車,繼續徒步攀登黃山。登山確實很累,可一路上美麗的風景讓我們忘記了疲勞,我們看到了黃山的雪松、雲海、奇峰、怪石,看到了黃山的雄偉,黃山的秀麗。從不同的角度看黃山有不同的美麗,真是移步換景,風光無限啊,想到老師說的那句話: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今天我真的來到了黃山,確實感到了黃山真是名不虛傳啊!

終於,我們來到了黃山的最高點光明頂,舉目眺望美麗的黃山盡收眼底大家爭着搶着在光明頂上拍照片,看!潔白的雲在我腳下飄蕩,我站在黃山的頂峰,心裡無比喜悅。美麗而又神奇的黃山,真令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