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黃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一期間,我們全家決定去安徽黃山遊玩,聽到這個消息以後,我激動得又蹦又跳。 

我早早的做好了準備,終於到了出發的時候了。車開動了,一路上,山青水秀,景色秀麗,經過了四個多小時的顛簸,我們終於來到著名風景名勝區——黃山。 

  黃山風景區方圓154平方公里,它無處不景,無景不奇,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四絕”著稱於世,徐霞客稱讚:“薄海內外無如徽之黃山,登黃山而後天下無山,觀止矣”。後人傳頌為“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 為了感受黃山景色的奇險,我決定登上黃山最險的主峰——天都峰。 

  我懷着雄心壯志開始登山,走了不到十分鐘,我就感到氣喘噓噓,媽媽對我說:“兒子,現在才是登山的熱身過程,你不會就此放棄吧。”聽了媽媽的話,我重振了一下精神,繼續登山。上山的路越來越陡,我感到越來越累,不經意間回頭望,啊!好險哇……要是我剛才腳一滑,後果真是不堪設想,想到這裡,一屁股癱坐在那裡。“小朋友,你真勇敢!”一個聲音傳入我的耳際,原來是個阿姨,她正微笑地看着我,“鼓起勇氣,加油!”無意中我好象擁有了使不完的勁,“謝謝阿姨!”於是我站起來繼續前進。經過四個多小時的艱難跋涉,我終於登上了海拔1810米的天都絕頂。 

  我激動得流下了眼淚,雖然一路上付出了許多艱辛,也碰到了許多危險與困難,但我還是成功了。這讓我明白了一個哲理:成功是目標與堅持的結合。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