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雨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雨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春天的小雨點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春天萬物復蘇,冰雪融化,春姑娘把小草叫醒了,春姑娘手臂一揮,淘氣的小雨點就從雲朵里跳出來,他們你給我說,我給你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便熱鬧起來。

  一滴滴小雨點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他們墜落到地上,頓時,一片片草,一片片花底下鑽出來,花朵泛起了燦爛的笑容,可愛的小竹筍也奔了出來,雨點掉到地上就會變成大大的泡泡,有時幾個連在一起,就像一個毛毛蟲,在濕濕的地上飄來飄去。就像一滴滴小雨點在排着隊走路,有時有的泡泡會落隊,會飄到別處去,然後就爆了,雨細的像針,一滴滴雨就像牛毛一樣落下來,春雨澆灌着莊稼,惺忪了樹木。

  春雨真好呀,春雨宣報春天的到來,我喜歡春天。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雨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