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天氣格外的晴朗。鳥兒在天空中自游自在地飛翔。我在家裡閑着沒事做,看見衛生間還有一大盆衣服沒有洗,我決定來幫媽媽洗衣服。

  我先拿來一個大盆子,用盆子盛滿水,又拿來洗衣粉放在旁邊。我把洗衣粉倒在衣領上,用手用力的搓了搓,揉了揉。頓時,衣領上就出現了許多臟髒的泡泡。於是我又繼續用力搓着,不一會兒,衣領就漸漸地變的又白又凈。我又用同樣的方法洗衣袖和前後背。很快,一件衣服就洗好了。我的頭上流下了黃豆般的汗珠,手上也起了很多皺紋。我有點想放棄不洗了,但一想到平時媽媽上班那麼親苦,回來還要做許多家務,我又怎能退縮呢?想到這裡,我又開始洗衣服了,我洗了一件又一件,終於,衣服洗完了。我己經累的汗流滿面,腰酸背疼,站都站不起來了。我把衣服用洗衣機甩干,掛在陽台上曬。我心想:雖然很累,但能幫媽媽做事,我真的好開心!

  一陣微風吹來,衣服在空中翩翩起舞,好像在對我說:“小朋友,謝謝你。你是一個勤勞的好孩子。”我聽了,心裡感到無比的自豪,心想這也是我應該做的呀!這時,媽媽下班回來了,她看見陽台上曬滿了衣服,臉上先是一陣驚奇,然後又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媽媽向我豎起了大拇指,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你長大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像喝了蜜一樣甜。

  通過這件事,我想以後自己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來幫父母分擔辛苦,減輕他們的壓力。多關心父母,做一個懂事孝順的好孩子。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