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防災演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災演練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進行了一次防災演練。正當我們上課時,突然聽到哨子聲,老師立即清點人數,然後第二聲哨聲響了。-因為全年級都在新樓里,所以我們很慢才到目的地——操場。看上去這次演習是那麼成功,逃生是那麼訊速。可事實並不是這樣的。在逃生時,很多人並不把這當做一次演習,而只是一場遊戲。說說笑笑,還有的竟然還手拉手,知道的是演習,不知道的還以為是散步呢!我們受到了蔡校長的批評。也明白了一些知識:在逃生時,不能像開運動會一樣百米衝刺,要做到兩點,第一在逃跑時,不能用盡全力,否則體力會很快減弱。第二要彎着腰跑。在這裡,我想告訴大家:在災難來臨時,大家要在保護好自己的情況下儘可能去保護他人,使大家都能得到安全!

  四年級:黃春宇

您正在瀏覽: 防災演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災演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