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二次國慶演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國慶演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次國慶演練 

  四年級三班:徐欣雨 

  隨着時間的流逝,第二次國慶演練的時間馬上就要到了,我和媽媽乘坐公交汽車到學校集合準備參加演練。 

  到學校后,班裡已經有幾位同學在說話,我找到黃玲雲坐在她身邊,也跟她說起了話。過了一會,老師讓我們領吃的,之後我們就登車出發了,到達廣場后,我看到那裡人山人海,聲音特別大,忽然,小喇叭傳來聲音說:“肅立”!我們就立刻鴉雀無聲了,把花環戴好。小喇叭又說:“第二次演練正式開始!”,這時,從遠處傳來一陣陣腳步聲,原來是解放軍叔叔、阿姨和青年隊伍走過來了,解放軍叔叔和阿姨的腰挺的筆直筆直的,就像一棵棵挺拔的松樹。叔叔阿姨的後邊還跟着把地都顫動起來的坦克、機關炮等一些大型兵器,青年隊敲着隊鼓,真是太整齊了。接下來是彩車方隊,有鳥巢的、大船的、電腦等一些彩車,多的都數不過來了,在演練中我們的脖子、腰、腿都已經麻木了,沒有知覺了,但隊伍里沒有一個叫苦叫累,這就體現了我們很重視這次演練。 

  過了幾個小時演練結束了,這次國慶演練真是太壯觀、太有意義了。 

  二??九年九月七日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國慶演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國慶演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