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是這樣的。

  在2030年的時候,我成了一位科學家。我在那時發明了一件非常神奇的衣服。這件衣服看上去和別的沒甚麼兩樣。只不過比普通的衣服多了幾個類似紐扣的彩色按鈕,不過不要笑看這些按鈕哦它的用處可是非常大的。

  最上面是一個白色按鈕,這是喝水鍵。只要按下它說出你要什麼飲料,多少,之後這個按鈕就會沉下去,出來一個管子,它會冒出來你所要的飲料,不夠可以再要,永遠也喝不完。

  在白色鍵下面分別是藍色鍵黃色鍵喝綠色鍵。藍色鍵按下后,衣服會長出翅膀,讓你在天空中自由翱翔。黃色鍵是蹲地鍵,按下后你可以在土中自由跑動。不受限制。而綠色鍵是播種鍵,可以播種任何植物,並且,如果你再按一下播種鍵,它就使植物得到許多優點,還能加快成長。

  我突然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不過我長大一定要當上科學加,發明出比我夢中的這件衣服還要多,還要使用的衣服。

  平邑四年級:pingyi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