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衣服可真神奇!有四個可愛的扣子,分別是:淘氣的小貓咪形狀的、文靜的小白兔形狀的、活潑可愛的小黃狗形狀的、自由自在的小鳥形狀的。這可不是一般的扣子! 

  小貓咪形狀的扣子作用太厲害了!來聽聽怎麼樣厲害吧! 小貓咪形狀的扣子可以讓人不覺得餓、渴和想上洗手間!還有一個作用是:能讓人保持永久的青春和美麗。厲害吧! 

  小白兔形狀的扣子也不爛!假如某人的東西被小偷搶走了,你只要按一下小白兔形狀的扣子就可以跑得很快!如風一樣快!但是,比賽跑步的時候,你想作弊,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你按一下小白兔形狀的扣子,它會沒有半點反應! 

  小黃狗形狀的扣子有兩個作用!下雨天的時候,你忘記帶雨傘了,不用怕。你只要像 小白兔形狀的扣子一樣,輕輕按一下 小黃狗形狀的扣子,你就會淋不到雨!還有一個作用是:你要是感冒的話,還是按一下 小黃狗形狀的扣子,你的病就立刻會好起來。挺強的吧! 

  小鳥形狀的扣子的作用也可以,不要看它小哦,作用也不爛!和小黃狗形狀的扣子一樣,有兩個作用。買東西的時候,你忘帶錢了,小鳥形狀的扣子會幫助你。一樣按小鳥形狀的扣子,你的口袋立刻會變出錢來。還有一個作用是:你做練習題的時候,有不會的,照樣按一下小鳥形狀的扣子,它會幫助你! 

  未來的衣服真神奇!只要動動腦筋,動動手,一定能發明出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