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封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封一日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舅媽決定初四那天帶我們去開封自駕游。 

  初四那天早晨,我們從安陽出發,三輛車浩浩蕩蕩的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空氣中還有涼意,可兩邊的麥苗已伸出了他的雙臂。 

  終於到開封了,不走多遠就來到了潘楊湖,湖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再往後看,一座古樓坐落在草地上,這就是著名的龍庭。再往前走,一座古樸的城門上寫着“大遠門”三個大字,讓人感到濃重的中華氣息。 

  太陽高照,此時,已是正午,吃飯的時間到了。我們走進一家包子館,因為這裡的包子很有名。我們叫了幾籠包子,津津有味的吃起來。啊!開封的包子果然名不虛傳,好吃極了。 

  吃完午飯,我們來到了佛教聖地。“大相國寺”。我們走進第一個寶殿----天王殿。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尊彌勒佛金像。他橫卧着,臉上帶着微笑,一副慈祥的樣子。兩旁四大天王,風,條,雨,順,威嚴的站着。走進天王殿。過了放生池,就來到了大雄寶殿。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十八羅漢,他們姿態不一,喜怒哀樂的都有。最奇怪的就數探手羅漢了,他的手特別長。可是,他的手為什麼這麼長呢?還有個傳說:當時,他是天庭中最小的神,不能私自下凡。當他看到凡間的難民而自己又不能救時,他就給佛祖許願,讓自己的手能伸長,好久那些難民,所以他的手就變得很長了。觀賞完大雄寶殿,握們又來到了羅漢殿。羅漢殿中心就是千手觀音,這尊觀音可是四面千手千眼,圍繞着觀音的是五百羅漢,他們形態各異,每一個是相同的。然後,我們又去了藏經洞。 

  黃昏來臨,我們去吃小吃。只見古樓小吃街上人山人海,小吃琳琅滿目,我們找了一家涮牛肚,真好吃。我們又吃了羊肉炕饃等,真是大飽口福。 

  天色漸暗,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開封。

您正在瀏覽: 開封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封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