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全國的賣衣服銷售中心,都會見到我新發明的衣服。這種衣服的顏色既艷麗,又不傷害人類的眼睛。你知道嗎?以前的衣服都被我一一淘汰了。而今天,我發明的衣服也在趕時髦呢!這種衣服有不同顏色的扣子,每一個扣子,都有各種不同的功能。比如:紅色扣子是溫度計,黃色扣子是“撐縮裝置”,綠扣子是顯微鏡透射鏡頭。 

  這種衣服的表面隱藏着一防雨罩。紅扣子日夜不停地測量溫度,它會根據測量的溫度來推測天氣。每當下雨的時候,防雨罩就會露一手啦! 

  如果你覺得衣服小了,或者大了,只要你一聲令下,黃扣子們就馬上進入“工作狀態”,馬上向“撐縮裝置”發出指令。“撐縮裝置”是由五、六根又細又長的鋼絲組成的,如果衣服小了,“撐縮裝置”馬上啟動,釋放出又細又長的鋼絲,慢慢地把衣服撐大,衣服的大小由釋放的鋼絲的長短來決定。當你認為可以了,再按一下黃扣子,衣服就停止伸縮。這樣,衣服就能隨意改變大小了。 

  未來的衣服不僅能隨意改變大小,還能時刻提醒你的安全呢!在一些公共場所,比如:會議,場館及一些看台的地方,都會進行安檢。這時,衣服外的顯微透視鏡頭就啟動,它會把衣服的所有口袋都掃視一遍,如果裡面沒有異物,它就將衣服變為綠色。如果有異物,它就會把衣服變成紅色。 

  怎麼樣!好用吧,還等什麼,快來買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