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了3000年,我成了一位偉大的發明家。我發明出來了一件神奇的衣服。

  這種衣服是五顏六色的,有一個白雪公主和愛洛公主的圖案。這種衣服和平常的衣服不一樣。袖子上有五個按鈕,按鈕的顏色分別是紅色、白色、黃色、藍色還有紫色。黃色按鈕可以變化各種各樣的顏色,比如你不喜歡粉紅色,就按黃色按鈕,變成你喜歡的顏色;白色按鈕可以變化圖案,如果你不喜歡這些·圖案的話,只要按一下白色按鈕,衣服上就會出現你喜歡的顏色,比如說什麼白雪公主、灰姑娘、愛洛公主……紅色按鈕可以變化衣服,春天,你按一下紅色按鈕,就會變成春天最時尚、最潮流的衣服,夏天、秋天、冬天不用說了,肯定也一樣;藍色按鈕可以把臟衣服變乾淨,這樣,你們就不用洗衣服了;最後只剩下紫色按鈕了,紫色按鈕可以穿梭其間,你想去什麼地方,就按一下紫色按鈕,只要幾秒鐘就會到達目的地,簡直比童話故事中的魔毯還快,神奇吧!

  我悄悄的告訴你吧。這件衣服還有兩個功能,也是這件衣服最大的特點:一個功能是識別出你是不是主人,即使是親生兄弟或孿生姐妹,它也能識別出來,如果你不是主人,這件衣服就會自動從你的身上脫下來,如果那個人強行穿進去,它還會放電,作為對那個人的懲罰;另一個功能可以防盜,小偷只要想把它偷走,它便會報警,讓警察來捉這個小偷,而且還會把主人吵醒,不讓這個小偷逃走。大家一定會想:如果小偷為了逃走,把主人殺了怎麼辦?不用擔心,這件衣服會把小偷的眼睛用一塊布蒙住,不讓他看到主人在哪兒,這樣就沒事了。

  現在是科學社會,我一定要發明出更多對人民有用的東西。

  四年級:李楚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