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未來的衣服

  李崎琛

  未來的衣服不僅具備現有衣服的各種功能,而且能根據你的需要隨意調節溫度,還有超強的伸縮功能,甚至還可以自動清洗。真是既方便,又實用,還時尚。

  春天的時候,天氣變化無常,早上你出門很熱,但在上課時,天氣突然轉涼,這時家長又不能送來衣服,怎麼辦呢?這時,你就可以按隨意調節溫度的按扭,衣服馬上就會變得暖和起來。冬天,小女孩都愛穿漂亮的衣服,但又怕冷,衣服穿得很多,笨得像小熊。如果,穿上這樣隨意調節溫度的衣服,既薄又暖和,運動起來也非常的方便。

  如果你長大了,衣服太小穿不下,扔了又可惜,這時第二個按扭,就可以隨意調節大小,調到你最合身位置。男孩子又愛玩,所以經常弄髒衣服,我也一樣經常弄髒衣服,挨爸爸媽媽的罵,現在,你就不用擔心了自己洗衣服了。這種衣服具有自動清洗的功能,這時按第三個按扭就可以自動清洗。如果小女孩的衣服劃破了 ,那個小女孩一定會傷心的哭,這時按第四個按扭,就可以自動修復。

  如果你覺得這麼多按扭在衣服上顯得不好看,襯衫上的扣子也可以當按扭,這種衣服又有扣子,又有功能按扭。兩全其美。

  我的發明不錯吧,那就趕快來向我預訂吧!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