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潿洲遊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潿洲遊記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5月6日睛

  前天,我跟媽媽和廣州來的阿姨去潿洲島玩了。我們在島上照了許多相片,還撿了許多漂亮的貝殼。我玩得很開心。可是回家的時候,天下起了雨,我和媽媽、阿姨上了大船,但是大船不開回家,我們等了很久,等得我都睡覺了,我都餓了,又很冷,還是不開船。後來,來了一艘小船,媽媽帶我上了小船,還是不開船,又等了很久,我很累很煩了,船才開了,媽媽說:“寶寶,我們終於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了天已經亮了,爸爸和爺爺、奶奶都在等我們,媽媽說:“我們在船上呆了15個鐘,很餓很累,都沒吃過東西,你們快拿飯給我們吃。”等吃完飯,我就沖涼,沖完涼我就看動畫片,我媽媽和阿姨都上床睡覺去了。

您正在瀏覽: 去潿洲遊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潿洲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