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沒有上光榮榜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沒有上光榮榜的同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班級就像夜晚的天空,天空里有許多閃爍的星星,其中一顆最閃爍,一直陪伴着我,她就是曾佳,她平等待人,樂於助人,為什麼始終評不上光榮榜呢? 

  一天,我為了霸到路隊位置,匆匆忙忙的收拾好了書包,快速的站好路隊,等我回到家時,想拿鑰匙開門時,發現鑰匙不見了,我在書包里東搜搜,西搜搜都沒有找到“小個子”的下落,我趕緊收拾好書包,便在回家的路上找了個遍,還是沒見到“小個子”的下落,這更讓我覺得找“小個子”像大海撈針一樣困難,可自己已經滿頭大汗,我真想掘地三尺,這時,曾佳來了,曾佳的眉頭皺成個“川”字,迷惑不解的問:“邱虹,你這是怎麼了呀?天氣這麼冷,你怎麼汗流浹背,而且頭上豆大的汗珠像斷了線的珍珠不停的往下流呢?” 我傷心的說:“我……我找不到鑰匙,想去教室里找找,可我又沒有教室門的鑰匙。”曾佳聽了,微笑的說:“這小菜一碟,我給你鑰匙,你拿着教室門的鑰匙去開教室門,等你找到自己的鑰匙再還給我。”我聽了曾佳的話,好像在黑暗處找到一縷陽光,我接過鑰匙,轉身就跑,連跟曾佳說聲謝謝都忘了,我來到教室,找到了自己的座位,看見鑰匙不在桌子里,心裡像熱鍋里的螞蟻——團團轉,最後我把教室找了個找了個翻天覆地,終於找到了“小個子”,心裡像八月的石榴——樂開了花,第二天早晨,我遇見曾佳,把教室門鑰匙還給了她。 

  同學們,你們說曾佳可不可以上光榮榜?

您正在瀏覽: 記沒有上光榮榜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沒有上光榮榜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