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畫漫畫的一節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畫漫畫的一節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我就要開始學習畫漫畫了,我懷着一顆好奇的心,早早的出了家門。在路上,爸爸告訴我一節課上一個小時半。我邊哼着小曲,邊聽着爸爸說話,心情十分愉快。到了教室門口,我似乎有點緊張,但是我還是從容的走了進去。我找到我上課的地方,一看,哇!那麼少人啊,加上我才只有四個人,因為這個班是新開的。 

  我一進教室就看見,教我們的老師是個男的。我心裡在想:男老師會不會很兇呢?我帶着這個疑問聽着老師講課。老師先告訴我們漫畫有幾大類,一是中國傳統類漫畫,還有一類是新漫畫,新漫畫的第一位創建者是日本人,具體叫什麼就不知道了。老師在這半個小時中就先讓我們認識一些漫畫的基礎知識和漫畫與動畫之間的關係。講完這些后,老師又講了頭部的比例和面部的表情,半個小時就不知不覺的過去了。 

  后一個小時,就是給我們畫畫的,老師叫我們畫五個不同的蘋果,也要有五種表情,分別是:喜、怒、哀、樂、驚。我們認真仔細的畫,一個小時又眨眼間過去了。 

  這節課,讓我學會了許多知識,也得到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學畫漫畫的一節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畫漫畫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