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公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公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遊覽了森林公園

  

森林公園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這一天我已經盼望了很久了,因為這樣的話我就可以去南寧看媽媽了,可是一個電話打過來我們的計劃全泡湯了,原來大姨想請我們去森林公園玩,可又想到媽媽的生日,哎!真是左右為難呀,爸爸說:“你到底是去南寧還是去森林公園玩,”因為禁不住玩這個字我只好把媽媽的生日先放在一邊了,我一打聽,原來森林公園是在翰林學校旁我心想:剛好可以借這個機會去看一看我心目中的學校是什麼的,來到森林公園山腳下我覺得有一點點的陰森可是慢慢慢的卻又不害怕了,在一路上我都做了一個記號,以免等一下回來不知道從哪走,再做記號的同時我也一邊沿途觀賞森林裡的風景,這裡的動物有大多都是我沒有見過的,在我的眼裡這些我沒見過的動物都是一級保護動物,這也許有點兒太誇張了。

  哎喲喂!怎麼這麼久還沒到盡頭啊?爸爸說:“離盡頭還有很遠呢,”“有多遠”我問,“大概有十多公里吧”爸爸說,聽到十多公里這個數目我直接坐在地上賴死都不走了,爸爸說:“如果你坐在這兒,等會兒就有猛獸出來把你吃掉,”我想也是這森林那麼大還不知道有多大呢,我寧願累死也不願被猛獸吃個精光,我們走了大約有十來分鐘,終於看見一個像蘑菇一般大的亭子,我第一個沖了上去,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在跑的過程中還摔了一跤,可是時間不等人我才坐了幾秒鐘就繼續向目標出發,在途中我忽然發現了一隻野雞,它正在下蛋,我看它那麼吃力想幫它一把可是被爸爸攔住了,爸爸說:“每一個動物都有自己的生存法則,我們不用管那些事情,”我心裏面頓時湧起了一股委屈可是沒地方發泄,就折斷一根樹枝自己在一旁玩耍,又過了十幾分鐘我和那些大人們都已經筋疲力盡了,就坐在一個小亭子休息一下,而我就去打探一下,沒想到這一段路程都白走了如果再走下去的話就沒路走了,所以我們就沿路返回,終於我們整整走了兩個小時三十一分鐘才走到了山腳,我發誓以後再也不來這個鬼地方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就隨處找了一家餐館吃了起來,十幾分鐘過去了我看大家一個個都吃得肚子都快脹暴,就提議每人表演一下自己最拿手的絕活來緩解一下氣氛,可大家都像啞巴一樣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幾十分鐘過去了,爸爸提出了散夥了,大家也都同意了。

  這個周末可真是太有趣了,他讓我認識了很多我沒見過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森林公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